windom

跑了

R【苏沙】胜利者

预警:翻到了在一年多前熄火的车,因为年代有点久远就只补了个尾。我忘记当时想表达什么了,所以感觉情感线有点怪,总之大概是奇奇怪怪的醒脾集合,有些地方可能有点不通、看着莫名其妙、bug很多,但是懒得修了,就凑合着看吧,吃肉不需要带脑子。

7.7k,我好大粗长(什)快夸我

好累,发文比写文还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紧闭着的房门被悄无声息地推开,来者并未敲门,军靴上的黄泥在地毯上留下了一串扎眼的污迹。

  室内光线昏暗,厚重的窗帘死气沉沉地低垂着。客人轻咳了一声,主人却并未抬头,目光仍然流连于白纸黑字间,只有烛火晃动了一下作为回应。

  ‘’怎么?和你那个布尔什维克小情人玩腻了,想起来找我换换口味?‘’

  指尖捻着泛黄的纸张,迟迟未曾翻过一页。半晌,斯捷潘这才淡漠地开口,带着些挑衅意味的目光落在那被弄脏的地毯上时,不出所料地蹙起了眉。

  ‘’我和耀只是同志。‘’

  伊利亚挑挑眉。对于对方的态度,他早已见怪不怪。不过是欲拒还迎罢了。

  ‘’我可以认为你是在吃醋吗?斯乔帕。‘’

  嘁......

  斯捷潘哼出一个单音节,很快垂眸掩去眼底的不快。他合上书,直起身将其置于桌角,远离晃动的烛火,因长久维持着一个姿势,他的颈椎发出了一声类似已锈蚀的齿轮转动时的轻响。

  ‘’来吧,斯乔帕,你不一直在期待着吗?‘’

  伊利亚踱到在床沿边坐下,慢条斯理地解下颈上绕着的那条沾满了血渍与尘垢的围巾。

  “那还真是不胜荣幸。”

  斯捷潘起身,烛光闪了个趔趄,暗淡的光线中,那双暗红的眸就这样似笑非笑地盯着他,令人不寒而栗。忽然有一丝记忆浮上脑海,斯捷潘垂下眼帘,轻咬着下唇,不再言语。




神奇的、大家都懂的门牌号:

3864962





  斯捷潘醒来时天色已然破晓,黎明从窗帘的罅隙间透出光来,桌上只剩融化后又冷却凝固的蜡油。

  他在微亮的光中使劲眨了眨眼,伸出手摸索。身侧是空荡的床褥,还残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温度。伊利亚想来是刚走不久,斯捷潘支起身,目光落在床头柜上,放在那的粥还冒着热气,丝丝缕缕飘散在混浊的空气里。粥的下面还压着两本书,那是他托伊利亚为他带的。

  看来那小混蛋的记忆力还没有退化——他无声地笑笑——这就好像是他付给他的嫖///资一样。

  但是那个家伙昨天是不是说了“我爱你”?

  斯捷潘突然笑出声来,手肘松劲,又躺了回去。他曲起手指,看着指甲缝隙间那些干涸了的、暗红的血迹,勾了勾唇。他仰头亲吻自己的指尖。


  哦,得了吧,在这场战争里,没有人是绝对的胜利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俗话说有奶便是娘,那既然有粮了你们两是不是该叫我声爹了?@想吃鲨的沙 @鹤逐巫山 

评论(63)

热度(37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